幕妤

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有一天并肩坐在桃树下,不知怎么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停更声明

我信了你们的邪,茶夏在荒诞录里面花的心血有目共睹,不问自取是为盗

茶夏:

是这样,我不知道这样是不是会显得我这个人斤斤计较小肚鸡肠没事找事,但是大早上看到这种东西确实让我很难受。
荒诞录这篇文对于我来说是耗费了很大心血的孩子,我在置顶用了加粗下划线来表达我对于抄袭借鉴我文章的抗拒,从这篇文开始有热度以后就不断的出现和我雷同类似的东西,每次看到了我也会私信该作者好言好语的劝删,我的抄袭者最让人无可奈何的是她们抄的是背景设定人物设定,还有她们自己的改动,我不好去判断能不能下判断为抄袭借鉴,但是这个感受对于原作者来说真的很反感,这样的事情发生了太多次真的让我觉得有种我的儿子被人拐了去穿上新衣服说是她女儿的感受。
我很怕别人戴抄袭的高帽子,每次接到说和我类似的文章我都会仔细判断,我会看她有没有关注我,有没有受我影响的可能,万幸的是那些姑娘都很友好,我说过以后都会很客气的问我是否需要删除,我很感激她们对我的理解,也很抱歉任性的让她们删除写的或长或短的心血,并且感谢依旧说支持我。
今天我看了那位的更新,滑稽的是,那个文章的1和2我还看过,我仔细的对比了我的文章和她的文章,人物背景人设类似我已经觉得不是很舒服,连台词都是一样,我是一个非常懒得人,其实我不想搞的这么斤斤计较还不大度的去和别人说请理解我,这种事情发生的次数太多了,我觉得非常非常疲惫,这次我没有去私信她,但我觉得很委屈,其实我非常怕遇到态度刚的,如果在我知道我自己心血被盗取对方却死活不承认甚至恶语相向我一定会被很彻底的打击到,所以每次决定去私信别人我都很紧张,这次我真的很累不想去和谁争个对错。
我希望看到我这篇的写手们,希望每一位决定为爱发电的宝宝们可以在快乐发电的同时理解尊重每一位同样为爱发电的作者。言尽于此,希望一些人好自为之。
谢谢每一位为我防抄袭的读者朋友私信我给我链接让我维护自己,再次感谢。

最后,很抱歉我的任性,在我的心态平复之前,所有更新,全部暂停。
非常抱歉。

评论

热度(242)